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有錢身痕,有病呻吟

2010年10月14日 19:21

6月開始打工打到現在才儲了2千4…
錢一到手就大吃大喝的我應該檢討一下
這兩個月已經比較好了,這2千4都是近期儲到的
大概是暑假那陣子狂抽卡抽窮了

好想轉工,但又有點不好意思
再做下去我會得憂鬱病
最近的對話間只有她說都沒我說
因為我不懂得答她的問題
我腦海裡不斷LOOP一句話
寧願一開始就對我差,也不要開始時對我好,然後愈來愈令我失望甚至難受
無論工作伙伴,朋友還是愛情,我也討厭蜜月期
反差太大令我很受傷(DOH)我明明跟以前一樣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(DOH)
但始終對我好過…所以我才忍
幸好工作時要帶口罩…不然我的臉一定很難看
連我媽也叫我不要做了…我真的想乾脆拍拍屁股走人
可是我今天不見了診所的鎖匙,唉連天都要我有罪惡感不讓我走

前陣子去了醫院覆診
做了好多檢查,出來的結果都不好(DOH)
那些護士在電話裡說一半不說一半的,真的嚇壞我…
我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呀!靠!
看了報告之後才知道自己那麼累不是人太懶的關係啦XD
我真的整天喊累的,以為自己是太懶不想動所以才覺得累…囧
高…然後好多種殿解質低得嚴重XD
難怪一直腳腫,我天真的以為出COS的鞋子穿到我腳腫~~有夠白痴=_=
然後心臟跳得很差影響到肝跟腎~SHIT~~我這個身體到底是多少歲呀
接下來12月又要做其他檢查…心導管那個真的超不想做,比照胃鏡還難受呀(DOH)
有時候會想乾脆一點,在街上暈一暈車我去醫院住個幾天好了XD...
現在這麼累還要拖著去上班真的很痛苦....
其實COS時都很累,只是我愛玩所以堅持去玩而已-_-..

唉…努力啦
才20歲
還有很長的日子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